2013/8/21

發現右乳有一塊腫塊..摸起來並沒有痛的感覺,

因為自身有學習營養學的概念知道身體的增生組織是不正常的..

所以到雙和醫院的乳房外科求診...

醫生透過觸診和胸部X光和胸部超音波..

發現一個2.8公分的腫塊..

醫生發現腫塊的形狀不規則..

於是建議我做"粗針穿刺"取組織來確定此腫塊是否為惡性

一個星期後的回診後告知這個腫塊只是"發炎物質"

需要定期追蹤...

2014/4/21

我再度回診...

告知醫生腫塊有變大的感覺..

醫生建議我把腫塊取出..

再做第2次化驗..

於是我在4/28號住院..

準備手術...

因為是全身麻醉..

小喵並沒有看到腫塊的形狀和大小..

據小喵的男朋友形容..

很大塊..粉紅色..很像田螺..

醫生在我右胸開了長達4公分的傷口...

休養了4天...

於下星期回診看報告...

5/7當日回診

醫生告知...

這是屬於惡性腫瘤..也就是許多人害怕的癌症..

判定期數位2期..

需要再進行一次右胸的擴清保留手術 和前哨淋巴的定位檢查..

所以我在5/12號再次入院做術前的詳細檢查..

生病的人...

沒有資格討價還價...

小喵是個很怕打針的人..

這次住院..

真的受了很多皮肉苦...

心裡有很多難過沒辦法形容..

所以也希望自己的狀況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..

千萬不要輕忽了"不會痛"的警訊

在下次的分享...

小喵會再仔細提到某些細微的徵兆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