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8/1

小喵依照住院單的時間住進醫院~準備第三次化療

不過這次因為行政上的問題~

延到2014/8/2中午才開始施打...

因為第二次化療讓我很累...

小喵很擔心第三次化療會不會很辛苦...

有種ㄘㄨㄚˋ勒淡的感覺....

而且好死不死~這次我感冒了...

雖然沒有發燒...

但酷酷掃到小喵晚上也很難睡!!

簡直是雪上加霜阿~~~

跟第二次一樣....

打的過程~沒有特別不舒服~沒有吐...

不過這次有個特別狀況....

打完的當天晚上~

小喵一直聞到一股非常重難聞的西藥的味道...

小喵一直以為醫院的衣服和床單的味道...

還拿了一套乾淨的床單和病人服通通換掉...

確定沒味道..才換上...(當然有先洗澡才換新的咩)

結果隔天同樣還是聞到西藥的味道...

這時候小喵才確定...

是小喵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...

那個味道真的非常難聞....

但之前化療病並沒有這樣的狀況...

連小喵的男朋友都說有聞到....

打完第2天....

除了稍微疲倦~沒胃口~到沒有特別不舒服...

第2天的晚上~

朋友來訪~還帶來蘋果和葡萄~送給小喵~並陪小喵聊天解悶~真是太感動了!

不過因為藥效的關西..

小喵很快的跑去睡覺去了...

畢竟~在醫院就是能睡就睡...

第三天~

酷酷掃外加吐到不行的一天...

同樣吃啥吐啥~累到爆炸...全身痠痛...

而且感覺身上散發的藥味似乎變得更重了...

只能說~這天幾乎是昏沉沉的.....

小喵在這天可以說是最悲劇的一天...

小小的~在心裡也多少跑出點不開心的想法...

【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?為什麼我會生病呢?為什麼是我?】

【真的很累很辛苦!真的~】

想大哭~想怒吼~想大罵~為什麼?為什麼?

不過~就算小喵這麼做也不會改變甚麼八!!

畢竟病痛自己擔~沒人可代替不是嗎?

還是打起精神~開心面對八...

小喵很努力~真的~希望自己能給別人力量~

小喵分享自己的心情~是想和大家說~

治療過程其實真的非常辛苦~

每個人都副作用真的不太一樣

心情上的起起落落是正常的!

但還是需要自己要把它調適過來...

真的受不了~

尋求正面的積極的力量~

找尋樂觀可以互相打氣的夥伴~

心疼彼此的心~

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~

我們才會走過這樣的過程~

【困難的時刻不會太久~堅守自己的心~勇敢~加油~我懂得~】

小喵對著自己說...

2014/8/5

終於出院了~

住了5天...

真是累阿...

不過小喵的體力回復的還不錯...

在第4天...就回復了大半的體力...

還可以騎著歐都拜回家~

放回行李~

跑去買菜...

準備小喵的晚餐~

雖然有點累~但是狀況都不錯...

連自己都感覺驚訝呢~

因為第二次化療的時候~

那種不舒服感幾乎持續了9-10天呢!

詳請請參考"第二次化療"

這次不舒服大約3-4天

小喵打的化療藥沒有比較輕喔!還是小紅莓+癌得星+紫杉醇(TAC)

似乎小喵平常做的功課對小喵的身體產生了很好的效果~

詳請請參考"葛森療法"

就連身體散發藥味的狀況也持續在小喵打化療最不舒服的3-4天就不見了...

小喵非常的開心~

而且小喵還在2014/8/8

參加了許中華醫務長舉辦的"靈鸠山一日遊"

靈鳩山1靈鳩山2  

大家一看應該就知道我是哪一位囉.....

不過能夠有體力完成今天的一日遊~

應該還不賴八!!

 

加油囉!各位姊妹~一起努力邁向健康喔!!

喵語錄

"秉持一顆我可以的信念~一起努力加油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