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24

小喵終於完成第4次化療了~原諒我那麼慢才交心想..

實在是...抱歉了....

話說化療的藥效真的是一次比一次重...

明顯的感覺疲憊感重了不少...

所以後天的保養真的不能偷懶...

除了許中華醫務長的藥乖乖地吃之外...

每天的飲食也盡量達到均衡...

再加上平時補充的"紐崔萊"讓我在治療期真的少了很多別人有的痛苦...

還有還有....排毒的功課絕對不能少的....

那就是我之前提過的"葛森療法"

再多管齊下的進行....

坦白說.....

我的復原期真的比別人快的很多....

除了臉色還不錯之外~

說話依然是中氣十足唷!!

完全看不出來是個病人~~

哈~這點小喵到蠻得意的....

這點是許多人都驗證過的....

還能自己跑去菜市場買菜...

出院兩天還跑去平溪趴趴走....

有沒有有沒有....夠猛八...

回歸正題....

小喵這次化療真的有比較累一些...

這次醫生怕我吐得很慘...

在打化療的之前就丟了止吐藥給小喵~

傳說中"貴桑桑的止敏吐"...

因為小喵都是在第三天延遲性嘔吐....

所以醫生硬開了3天叫我吃....

不過吃完...反而讓我更不舒服了...

第2天小喵跟醫生反映...

說心臟會痛...深呼吸~走路都會覺得不舒服...

真的很難過...

還有一種胃酸逆流的感覺卡在喉嚨...

到了第三天...

我問護理師小姐 可不可以不吃止吐藥...

護理師小姐說叫我看著辦...

小喵是個超討厭吃藥的人....

當然...就給它不吃了....

不過~當藥效消退的時候~心臟痛的感覺就少掉了很多...

所以這是胃酸逆流造成的"火燒心"

小喵是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和我一樣...

起碼我是這樣感覺...

住了5天...終於出院了...

不過身體的沉重感還是很重...

一回到家...馬上躺在床上睡...

不過怎麼睡都感覺累....

免強自己爬起來...

立馬馬上施作"葛森療法"兩次...

那個洩出來的東西....天啊~~

除了非常臭...還帶有藥味..

你看看...你看看...

化療真的有夠毒....

不過馬上身體就感覺輕鬆很多...

也精神了很多...

真的很值得推薦:葛森療法...

不過老話一句...

進行葛森要完善..不要做半套..那是不行的

其實化療不只是傷身...也很傷心...

心理比生理來的更煎熬....

那個時候~你會問自己...

為何要這麼累...為何自己選擇這麼折磨的治療...

答案很簡單...

因為我要活下去...我還要完成我的夢想...我不要我的人生這麼早就黑白了....

因為愛我的人還在等待著我!

所以不能放棄~不能沮喪~

雖然小喵有時也會~

"加油!再加油!很苦~真的~"

每每想起治療過程...小喵會掉淚...會想大哭...

小喵的堅強來自對自己的期許~不甘心~不願放棄~

而安麗的老師強而有力的要求小喵~一定要康復...

小喵放在心上~不敢忘...不敢放棄...

把我當成女兒看待的黃大哥...也是~

雖然還有兩次化療...

有時會低潮...有時會難過...但我會努力撐過...

"雨過天晴後~會帶來燦爛的彩虹"

大家一起加油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