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12/31

倒數剩下沒幾分鐘了..

在新的一年即將開始...

小喵也是剛過完第一個完成治療的第一個跨年...

回歸 今年  去年..

在回憶起自己努力的那段過程....

心酸  難過  開心  快樂  滿滿的都在小喵的心理

我走過的...

也是許多姊妹走過的...

也有許多正在接受挑戰的姊妹...

也許心理那份不安..

讓我們恐懼 害怕 ..

憂傷自己生命是否不再完整....

其實~

放寬心 靜下心...

妳會發現.............

妳得到的比妳失去的還要多..

今天...

在新的一年裡...

小喵將用一篇影片來感謝自己曾經走過的過程..

這篇影片是由可愛的孟孟來製作...

她是我在2013/12/29號泰國遊認識的好朋友...

謝謝她在我7月份出車禍那時....

細心的照顧...

小喵身邊有太多值得感恩的人 事 物...

上天給我的...

永遠比我想的還要多...

 

祝福所有正在努力的姊妹...

苦難總會過去...

努力過後的我們..

不會浪費上天給我們的考驗

因為我們會更堅強也更懂愛

感恩有妳(你)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